恭喜你找到適合的老師,現在的你快樂嗎?

        回想去年剛與你認識,充滿外靈干擾的你向我伸出求救的手,而我也因緣際會地握住,當時一起規畫該如何讓你能關掉自己的天賦,融入日常生活不被他人影響,可惜你最終還是如同我看見的結局一樣,結束這段師生情。

        或許你覺得事情越快處理對你越好,所以同時間找了兩位不同的老師幫助你,我並不排斥你的選擇,只是這位老師對待外靈的方式過於粗暴,靈魂的錯誤應該是由本源去裁定而我們要回歸到自身與本靈相處瞭解到我們都是本源孩子發生問題可以請本源協助我們一起面對,最終已錯誤的形式劇終。

        之後我幫助你穩定狀況卻自行去觸碰盧恩石占卜,讓原本漸漸穩定的狀況一時間惡化下去,當時我派遣熟識之靈過去協助,但你漸漸不耐煩,想快速解決這一切而選擇另一種方式且用不禮貌的言論去冒犯他們,這些事情我尊重你的選擇,因為當你在如何面對這些幫助你靈的態度其實就是你自己內心狀況

        學習與正負能量共存是一門人生課題用激進的手段去面對不能代表你是厲害的反而讓人感受到濃濃的無力感能溫和與循序漸進才是真本事

恭喜你找到適合自己的老師,現在的你快樂嗎?

留言

  1. 當年你到底放了甚麼東西你自己清楚。
    話又說回來,我當時真的靈擾到不行也堅持你的底線先跟你斷了連繫才找到人幫忙。然而那個人也沒能幫忙,最後是我自己處理掉的。
    我當年靈擾到不行的時候傳訊息給你,你自己避而不見,我已經很控制自己三天傳一封訊息了,然而到了最後,你避而不見我實在不行才斷開聯繫找別人幫忙。
    等我有能力自己處理問題的時候,有問題的是你派過來的東西。
    現在離開你簡直快樂到不行。
    我開了噗浪帳號把相關人士都黑單卻漏了你的粉絲轉東西過來給我看,然而那是宇宙要透過你問我問題,我回答了,我也徹底脫離你了,謝謝妳喔,認清你脫離你我真的快樂到不行。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